close
大年初三中部的朋友上來,但上來的時間已經是中午過後了。

帶三五好友逛逛101大樓還有周邊的百貨商圈,大家都覺得好熱鬧,台北的過年還有這麼多人在,且今天天氣不錯人潮更多。

晚上請朋友們去吃東區的京星港式飲茶,雖然台中也有,但大家吃起來也覺得口味有些不同;畢竟地區不同師傅不同,當然做出來的口味也不同。

可惜我忘了帶相機出來,所以今晚的菜色無法跟大家分享,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快10點到大家要住的飯店Check  in  後,跟大家聊了會就回汐止的家。

初四上午七點多早餐後就去飯店找大家,他(她)們也吃完飯店早餐,我們聊到近中午Check   out  之後一起前往西門盯。

由於今日天氣也不錯,近中午人潮已經很多,我很久沒來這邊了一些路都不記得 ;最對不起的是台中的朋友,讓我帶來帶去走了很多冤枉路。

也由於走累了,帶大家去萬年大樓地下一樓吃些老店的天婦羅跟一些小吃,因為大家早餐吃得晚且天氣也熱所以也吃不多。

然後逛逛萬年大樓五層樓的樓層,然後又逛了誠品娥嵋店的各樓層,朋友們也買了一些他(她)們喜愛的東西。

我們在到西門盯時就已先到絕色影城買了『墨水心』的電影票,看的是下午兩點四十分的電影,但在吃完萬年小吃後我就帶朋友去買老天祿的滷味,這家的跟上海老天祿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它的味道也較夠味好吃。

我們帶著滷味買了飲料進戲院看『墨水心』,但整場一小時四十分鐘下來,我覺得並不如我所預期的好看,內容大綱是有點創新,但整體的感覺並不好有些失望,反而覺得比較適合小朋友看。

出了戲院四點半,外面的人潮更多,多得走路都有點難,還好我的穿著很年輕,不然會覺得跟這群年輕人很難相容。

跟朋友們坐捷運回台北車站,再送大家去坐高鐵回台中,結束了這兩天初三四的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