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中午是公司舉辦慶生會,以往不論慶生或其它活動都會在五樓大會議室,請外燴的飯店或公司準備豐盛的自助餐,提供所有總部員工享用,是總經理慰勞員工的辛勤。

下午近兩點到公司樓下與商家溝通講電話,突然見到後門對面的住宅區走出一位女孩,雖然她戴黑色墨鏡,也雖然她不像以前染金棕長髮,而是剪短髮的黑色;但是身高、體型、膚色,甚至是走路的神韻,真的憑感覺就是她 - - 我的前女友。

因為我一直在電話中,她見到時看了我一眼,但因戴墨鏡我看不到她表情;她走到馬路邊要過馬路時還回頭看了我一眼,讓我更確認是她。

快五年沒見過面了,雖然這些年來常想念起她,但是奇怪的是,既然見到她了,卻沒有那份心中的悸動或特別的感受。

或許是時間太久也太久沒見過面了,所以不自覺的想念與心境也跟著沖淡了。

這樣也好。

看到她仍是健康活力的模樣,心中不由愉悅起來也放寬了心。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雖然不知她是否結婚了?是否住在這裡?

但我真心的祝福妳: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