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月我的部落格三次被無名小站會員推薦,在美食報報排名一百多甚至七十名以內,心中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想想自己當初會開始成立部落格,是因為我20多年前就開始有寫日誌或日記的習慣,但發覺寫了多年的日記本難以保存,原子筆的字跡隨著歲月日漸變糊。後來公司交情不錯年輕的女同事就教我如何寫部落格,在加上自己的愛好與不斷摸索,終於不間斷的記錄了一些生活點滴;跟私人日記最大的不同就是,與認識的朋友或不認識的網友分享。

會取為「大餅的秘密基地」,是因為二十年前我被取為「大餅」這個外號所以延用至今;但要說明故事的原委就有的說了,在此不是重點所以不多說,但歡迎來訪的人回應時可以這樣稱呼我。

我是從2007年10月開館,至今不到兩年確也分享了我的許多心情記事,但最讓我想分享的是美食。

因為從小我就是一個喜歡研究食物愛下廚的人,而我現在的工作也是美食通路與商家開發合作的經營者,我不敢說我多瞭解食品多懂全台在地美食,但我是個真正愛美食的人,所以這份工作從事至今已有近九年了,我一樣樂此不疲。

當然在近兩年的部落格經營中我不斷學習操作、拍照、修片與經驗交流等等,所以細心的人可以發現我以前拍照與呈現的風格跟現在差距很大;但不是很好,因為我不是食品科也不是學照相的更不是懂一些修圖工具的人,但我願意一步步學,也願不吝的與大家分享。

雖然我不是很多人會來或很熱門的部落格,但我很感謝推薦我以及會來訪的所有人,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會讓我欣慰,也更有信心的一直經營下去。

謝謝大家!

謝謝!!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J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