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出院後一切對生活飲食都必需非常小心,因為這次是第二次了,不能在放縱自己去挑戰第三次。

從六月初出院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雖然也如往常的四處出差與商家談合作,也會利用時間順道品嚐當地美食;但真的只能視狀況,對於重口味或身體健康不好的,只能淺嚐味道即止。

畢竟每次要拜訪的商家那麼多,對於商家邀請品嚐的盛情我很感激,但也必需看是哪種美食的成份,再評估一天內該接受多少到自己體內才適合。

我知道有的人會認為這樣很累,美食當前不好好大吃一下怎能知道商家品牌的精華ㄋ?

以前近九年來我就是這樣的來者不拒‧沒考慮到食物對身體的影響,也怕這樣會對商家的熱情不敬;所以從不忌口又少運動的我,就這樣一年年體重增長,連一些身體檢驗指數也增長。

現在因為年歲的增長也對我原本的思維有了改變。

身體的健康是第一,對於商家的食品淺嚐即可,說明自己不能食完的因素讓對方明瞭也是一種方式。

淺嚐保健康,也保自己舌頭對任何食物的靈敏與判斷。

這也是一種調適的生活與工作方式囉!!

在此也感謝各位商家的熱情與諒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