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team內有位同事離職,昨晚得知她的其中一項工作分配由我來執行,就是「黑貓探險隊」這本兩個月發行一次的無料雜誌。

其實這件事在幾個月前我早已預知會是我接,而對於未來的一切也大都知道。

只是在要離職前一天主管才發佈這個事項,這也未免太晚太趕了吧!就連交接就只有短短不到一個小時,我覺得早已確認員工要離職卻太晚公佈交接人事,真的是有點太草率了。況且雜誌的所有流程是很繁索的,也要很花時間去溝通與校對,所以心中難免有點氣,但這是早已預知的事就算了吧!

對於雜誌編輯我是很有興趣,主題商家介紹商品拍攝等等,這些都還在我的興趣與可勝任範圍;也還好之前接任這雜誌的同事還在公司任職,這樣流程與一切問題還找得到人請教。

既然工作已發派,我就會好好的先做好功課,了解與熟悉所有流程與注意事項,好好的把這本雜誌做好,期望能有更好更不一樣的風格出來。

※不久的未來還會有一些變化關於我與其它的,這也是預期中的。但這樣的改變與決策是否正確,對未來的運作是否真的好,那就要考驗決策者的智慧了。
※關於未來很多種不一樣的決策絕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我知道但我絕不會說,但請試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