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16是我的國曆生日,至於是幾歲生日那就別追究了吧!

下午跟幾位多年未見的好有到東區錢櫃唱歌敘舊,由於真是久未見面,所以大夥一下聊開了,帶了相機的我跟其它人都忘情的要拍照這回事,所以一張也沒拍。

這些朋友從事各行各業,專門辦大型行銷活動的有,做小吃的有,開車行的有;所以雖然久未見面,但那種好有的熱情與默契都在。大夥唱歌又聊了好多這些年來的生活與工作。

反觀現在在公司,同事間卻沒有那種熱情與默契在,大家好像只為了工作而工作生活而生活,讓人覺得好沒勁。

也或許是因為我自己的因素吧!?

這一年來發生與感覺到的許多事,還有莫拉克颱風對南台灣重創的傷心事,都讓我很難受也很感慨,整個心境變得很沉重,也一直快樂不起來。

今日聚餐的朋友大都年紀相仿,有的沒嫁有的沒娶,談起這方面的事,有的堅持不嫁有的堅持不娶;但我沒那麼極端,一切隨緣吧!

雖然8/16是生日,但我一直以為的國曆生日在一年多前才知道是錯的。因為小時候都是在小診所接生,而那時又為了要提早讓我入學,所以當時爸媽就虛報我的出生日期在8/16這天,事實上是哪一日他們也忘了。所以多年來以為自己是獅子座,真正確認是處女座,難怪那麼多朋友之前都說我不像獅子座的人,果然如此。

不過雖然與家人習慣過農曆生日,但朋友們都習慣過國曆生日。

不管如何,我先期許我的生日願望,第一是戒掉菸與晚睡的習慣讓身體更健康,第二是家人身體健康與自己能緣份快到結婚生子,第三‧‧‧就不能說囉!!

在此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快樂!!

※ 對了,今晚承皓還有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真的很高興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