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像一些寫部落格的同好那麼般的專業與名氣,但我很認真與執著我要表達與我想做的事與信念。

近兩個月來工作與私人事務太多,很多篇要發表的文章一直無法跟大家分享;這已違背了我個人的原則,但無奈我還是沒太多時間完成這些。

雖然點閱人數每況愈下,但我仍期望能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與完成可以的部份。

現在離十萬的點閱人數還有一段距離,但離明年農曆年還有近兩個月的時間。

如果在農曆年前你(妳)是第十萬的點閱之星,我將送你(妳)一份各地名特產的免費大禮,讓你(妳)可以品嚐台灣在地美味。

但請記得,若你(妳)是幸運者,請記得把網頁覆製貼給我,並隱藏告知我你(妳)的連絡方式與寄送地址喔!!

期望這份驚喜的禮物會是你(妳)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