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就跟承皓約好要帶他去京華城看電影。

雖然這部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我早已看過,但這檔期的電影裡也只有這部適合他看,所以我就再看一次吧!

在這之前弟有帶他去看過 『3D的阿凡達』,那算是他第一次上電影院看電影。

由於天氣還不錯,這次我騎車載他到京華城,但他需坐車前面。

記得是10點多的電影,買了票、飲料、爆米花跟熱狗堡,剛好他前幾天門牙撞掉了不好咬,所以我用扒的方式弄熱狗給他吃。

一整個過程下來他很專心看,也把爆米花吃得差不多光了。

看完後帶他到五樓,他一看到有撈魚的遊戲就想玩,一次50元用塑膠魚網可以玩15分鐘。





撈完魚在到遊樂場去,他自己帶50元花用,我在贊助他100元玩,每個遊戲機都很吸引他都很想玩,不過還是控制在150元的金額內讓他自己選擇要玩的。



玩夠了他也不會要求說要再多玩多少錢,換了他要的兌換商品後,到地下室吃了碗冰豆花,然後再騎車載他回家。


※看更多圖請由此進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J0816&book=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