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一個多月前在電視的非凡大探索美食,就在我家附近汐止福德一路207號的對面,一家叫做『沈家涼麵』的;我好幾次想去吃但都錯過了,它的營業時間是凌晨4:00~13:00,星期一到星期六每天賣完就收攤。

今早10點特地到沈家涼麵店去,陸陸續續都有內吃與外帶的人,店家也很忙。


這一排是夜晚小吃的據點,想吃麵、飯、鹽酥雞等都有。



我進去點了一盤葷的小涼麵35元(他們也有賣全素的),上頭除了涼麵外還放了小黃瓜絲,也淋上特有的醬汁與芝麻醬汁。



但是我覺得可能有點淡味,因為其它醬料依自己喜好來加,所以我家了辣油跟芥末醬,然後很仔細的拌均勻。




結果吃了幾口,芝麻醬汁不會太濃很清香,麵條夠Q不會軟爛,但是我覺得有芥末味但不夠辣,所以加了一小瓢超辣醬再均勻混合;這下子吃起來真的夠味道了,才一小瓢就頭皮冒汗了,但真的很好吃。



另外我也點了貢丸豬血湯,裡面有兩顆貢丸與十多塊豬血,貢丸Q彈多汁很好吃,豬血塊也Q且綿密不會腥;整個湯頭有大骨熬的味道,清甜不油膩,且加了很多韭菜,很大一碗才35元,真的很值得。



這是沈家涼麵的價目表,星期一到五每天10點半前接受預訂,但配送地點只限汐止市ㄛ,300元以上才會配送;想吃好吃涼麵的人,我建議還是親自走一趟,現場吃隨自己的喜好加醬汁才是過癮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