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住院到出院到今天上班,我依舊沒回自己汐止的窩睡過。
已經有二十六天了。

住在南港爸媽家的原因是,一方面離醫院很近回診很方便(尤其是中醫規定得每星期回診一次),一方面是有媽煮飯顧住三餐營養均衡,對傷勢的恢復會快些。

可是我還是很想早點回自己的窩住,雖然一個人,但很自在沒有壓力;在南港大多只窩在以前自己的房內,上網、打資料、MSN聊天、偶爾看看美食節目。

在汐止雖然只有23坪左右,但卻是屬於我一個人的空間。
想吃什麼東西就往冰箱找材料作料理,或者半夜到外面晃晃吃點宵夜。
想聽音樂看電視到幾點,也不用擔心屋內有人被吵到。
想朋友來聊天吃個飯,也一樣輕鬆自在。
就好像朋友問我何時會回ㄑ,我說大概三月中,朋有只回一句:那要等好久ㄛ!(那是二月底時的對話)

真的是好久,我自己更是認為。

昨天回醫院覆診時照X光,醫生說我的狀況不錯,胸肋骨沒有再位移,只要保持原狀別被撞到或摔倒,不能提重物或劇烈運動,慢慢就可長出新骨癒合(再兩個月吧)。

所以我應該會提早回去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