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4/18)到公司南業部出差,為的是公司的招商說明會。

自從車禍吃藥以來我都不敢再喝酒,醫生也說不能吃喝冰的東西,以及刺激性的食物;所以我一直不敢像以往一樣隨變亂來。

工作上的事跌入谷底讓我很沒心情。星期五開完會因洪尚文部長也有來參加,所以避不了的是晚上一定要喝酒。他喜歡來南業部的原因是,這邊的同事都很喜歡喝酒玩樂,正合他喜歡喝酒瘋的個性,他更愛上酒店KTV跟小女生玩;我已經領教過一次了,玩到凌晨四點多才回飯店,那夜也花了我快九仟元,真的很不值得。

我一直在想,統一企業我待了快十三年了卻從沒遇過這麼敢玩敢瘋的主管,他都不怕被人揭發嗎!?因為他身邊的人也是一樣投他所好ㄚ,也沒人敢說,連總經理與高層都不知道;應該說這是一種風氣了,我的高中好友說之前跟台南統一合作也是常上酒店阿。

我真的愈來愈迷失自己了,真的不想過這種企業文化,不想又吃喝又玩酒店的生活;但我能怎麼辦ㄋ,離開我就沒工作了生活費也沒了。

星期五這晚我們一樣到快炒店喝酒,那家在高雄叫乾杯,從六點多喝到快九點,兩個月未喝酒的我真的不堪負荷;所以跟部長與金憲達經理說抱歉後,坐計程車到高鐵再坐回台北,再坐計程車回公司再騎車回家。

真的整個人快不行了,在吃飯聊天中隱約聽到部長要把南部的同事調上來,整個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但這一切又能如何ㄋ?

有這樣的主管也行之多年了,所有員工都不敢說只為保住飯碗......

唉!真的很可悲....

統一的高層或稽查單位都沒長眼嗎?還是一樣同流合污ㄋ?

真的讓人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