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有許許多多的雜事,連一些感情事或是工作上的事朋友的事都能被拿來大做文章。

我真的不知是惹誰犯誰了,為何讓我察覺到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很無奈?我對朋友那麼好,總是看到有需要幫忙的就主動跳出協助;尤其是讓我很切心的是,我明明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是在幫妳,妳為何還要這樣搞我ㄋ?

我真的不懂,但我已下定決心以後不再管妳的事了,包括妳廖家以及妳所有親友家族的事我完全不管了;由妳們自己去吧,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去默默的協助了。

這次我真的鐵了心了,說話算話;妳跟妳家族的所有一切,從今天開始一切了斷,不論以後發生什麼事我不會再默默幫妳們扛了。

就這樣,我對天發誓!!

幾年前有朋友跟我說他對人心人性失去了希望,我還花了很多時間去開導他,雖然我之前也遇過好幾次這樣的事件,但我總是得過且過讓自己再去接納與付出;但這次我真的累了,我年紀大了時間也很寶貴,我想適可而止就夠了。我既然做了那麼多,對方當成屁話又傷害我,那我何必再對她好何必再為她付出ㄋ;夠了,真的是夠了。

上輩子欠她們家的,該還的也還夠多了。

只是‧‧‧我現在能說的就是,祝妳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吃客部落 的頭像
    愛吃客部落

    愛吃客美食部落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