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的開工日,雖然昨晚因感冒不適睡得不安穩,但今早仍很早起床準備一切,到公司時還沒8:10,且有些同事也跟我一樣很早就到。

九點全公司匯聚在五樓大會議室等待新春團拜,新任的許總經理也跟大家初次見面,祝福大家與期勉未來共同為公司一起打拼。

過完年第一天上班整個氣氛就很不錯,11點部長找我跟兩位同事討論未來的方向與任務,也讓我感受到去年與同事們的努力有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也因為配合上有默契了,且有部長的認同,讓我對於今年黑貓team的發展與未來更有信心去達成。

由於感冒未好,早午餐後吃了醫院的藥精神有點不好,但我仍仔細簡視目前配合的所有網路平台,想著接下來半年甚至一年要如何規劃黑貓,把它更快更有效率的推廣與收益。

這星期規劃的是再次拜訪東門市場商家,也已安排拜訪南門市場商家,檢討過年前所有網路訂單的問題,需要加強與改進的地方,以及我有新的活動模式想與商家討論可行性如何等等;另外也安排要拜訪晴光市場,我相信未來的一切是充滿挑戰且有趣的。

加油ㄚ加油!!

今年是個好年,請任何人不管在工作或生活、感情等等,一定要把握這個根基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