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個月有在FB上跟大家分享,吃到一家很不一樣很好吃的早餐,今天特地早起去吃並拍攝。

這家店就在離我家步行不到100公尺的『威利漢堡』。(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242號)



光是假日一早就不少人,更何況是平日上班時,所以平日我不會來這邊買早餐吃。

我點了一份培根蛋餅 (25元)及一杯小的冰奶茶(20元),愈是簡單的料理愈能看出廚師的手藝,只可惜冰奶茶不到味,太稀沒有茶香跟奶香。



看一下,這就是讓我驚奇又喜歡的蛋餅,看起來沒什麼對不對?



再仔細看看,是不是比一般的蛋餅厚ㄋ?



跟大家說,一般外面店家的蛋餅決大部份都是乾乾扁扁的,完全沒有溼潤感;而這家的蛋餅煎的很澎鬆,而且吃起來很軟嫩,好像在吃塗了奶油的蛋糕一樣綿密。



沒錯,你可以再看仔細一點,好吃到我不想很快吃完它,而是一口一口慢慢咀嚼慢慢品嚐。



原味吃就不錯吃了,沾點蕃茄醬讓更多了一種不一樣的層次;但千萬不要沾辣椒醬ㄛ,會破壞整體的味道與口感。



看一下培根,煎的很香不焦不老。



這蛋餅另一個好吃的特色是,餅皮煎的外酥脆內軟嫩,不過要現場吃,你帶回家或帶到公司吃那就吃不到這口感了ㄛ!



既然這家店叫威利漢堡,那我下次一定要來品嚐看看,且也很便宜,35元最低價起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