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後跟幾位同事約了地方聊天,因為晚上通常下了班我就回租住處,所以很少知道有哪裡可以去?

地點就由同事選定,在林森路48號2樓的『青樓麗緻茶館』;由於我在敎一位同事寫部落格,就由她掌鏡拍攝,所以有很多照片是還需加油的。

原本以為『青樓麗緻茶館』光從店名聽起來怪怪的,但一進到餐廳後,可以看到儉約流行的裝潢,是個適合三五好友聊八卦的地方。







它這邊有義式料理、火鍋、陶板烤物、零嘴跟飲料類可以選擇,也可依菜單搭配出A、B、C套餐。



餓的人就點套餐含飲料,不餓的人就點飲料吃點零食炸物,大約等10分鐘菜陸續上桌。

有一位同事點義大利燻雞燉飯(套餐快200元),先上法式酥皮濃湯,跟一般整個包覆碗口的酥皮麵包不一樣,感覺蠻另類的。



同事說這兩小條麵包就是酥皮麵包,而湯的口味就是玉米濃湯,好像有加點磨菇在裡面。



蘿蔔糕(59元)是用炸的,口感與質感一般般,蒜蓉醬油就有點鹹。



接著另外一位同事的泡菜牛肉火鍋上桌,那那泡菜鍋的顏色很淡,果然湯頭喝起來偏淡,還有附一碗白飯跟兩種沾醬。



另外兩層的菜,上面那層式牛肉片,底下那層就青菜類、魚板跟科學麵等等。



這份泡菜牛肉鍋要259元,比XX臭臭鍋還要貴上一倍之多,不過牛肉片是明顯有多了些啦!



接著另一位同事的冰淇淋咖啡來囉!味道也還算OK啦!



另一杯是水果冰茶,有一點新鮮水果在上面。



同事的義式燻雞燉飯來了,感覺上看不太出是燉飯ㄝ,吃起來味道也是普普。





我的飲料來了,是椰果冰紅茶,味道也還OK。



我不想吃太多,所以點了一碗何首烏燉雞湯,湯頭的味道Ok,雞肉有4塊也蠻嫩的,我覺得還不錯,但129元是有點貴。





炸豆腐2份100初頭,豆腐切的太小塊,以至於外面硬硬脆脆的,裡面應該軟嫩的部份很少,所以口感就差很多了。



綜合拼盤裡面有炸洋蔥圈、雞米花、薯條、小雞塊4種,都還算OK!



最後手機上這家店的FB打卡,有送一盤爆米花,不過是甜的我不愛。



我們聊了快3小時,總共餐點飲料費1200元。

我們一致覺得這邊是個聊天的好地方,服務生也漂亮,不過餐點真的貴了些,如果能帶外食進來就更棒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