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晚上傳簡訊給anne,到現在快三天了仍沒她的任何回應,我沒打給她是真的;但她也沒打給我,沒擔心我是否生病或出了什麼事,這也是真的。

所以很確認的是她根本不在乎我,這幾天總是凌晨近兩點才睡,有點期盼接到她的電話;希望我對她這一個多月來所知道的判斷的是錯的,但是永遠等不到電話,好像宣告這一切都是真的;我不是無情的人,內心深處總是有些原諒與期盼,但等待還是沒有,換來的只是堅定結束這段感情的心;因為我努力了,也等待了。

沒有相契合的愛哪能碰出火花ㄋ?從以前到現在談過四次戀情,每一次都是好像悲劇收場;我總是在付出確總是沒有一個好的結局。

我自己也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因素?我很懂得關心、照顧自己喜愛的人,也很能體諒或接受自己喜愛的人;即使不會做菜不懂得整理家裡也沒關係,但一定要真心相待相愛與誠實,否則再有錢漂亮或再有條件,那都是其次了,真的。

我問過自己為什麼?以前我總是很節儉的存錢,好不容易買了房子,現在每月房貸加保險費都近三萬;是不是我沒買車沒開車很遜,所以認識或交往的對象就不願跟我在一起,就不能同甘共苦了ㄋ?還是因為我年歲已大的原因ㄋ?我不知道,也不想想太多了。

我一直在努力,也一直期盼能找到真正懂我願意與我一起打拼的對象,十多年來卻沒有。今天出差同事與我談及我的未來規劃,我很尷尬的不知如何回答。

很慶幸與高興的是,我有一群好友們關心我、陪伴我、挺我,讓我倍感溫馨;真的很感謝她(他)們,真的,真心感謝。

我要向關心我的好友們說,請不用擔心我,我很好我會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我們的國外之旅一定要成行,我好想出國ㄑ走走ㄑ玩,真的好想好想。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