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搬到汐止算算也有兩年八個月了,一直都是一個人在這邊獨立的生活。

這兩年八個月來在這邊經歷了許多事,很多朋友來聚餐吃吃喝喝聊聊,是多麼歡樂多麼令人回味;但最後總是一個人收拾善後,清垃圾洗碗盤等等所有事,雖然這些我在唸書時早已習慣了;總有同學來我住的地方吃飯煮飯串門子,嗯,我真的是很習慣了;如果我結婚了,我也樂於為我心愛的老婆這麼做的。

這幾個月來,也不知為什麼特別的會想起她,尤其在今年的多次颱風,總是一個人在家,很強烈的感受到我真的好想她。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結婚了,每天回到家總有些許落寞的感覺,也不知為什麼就是好想好想結婚。

有些事也不該怎麼說,因為雖然說有些事是可能命定的,但我要的是雙方都是可以接受的不勉強;即使要等下輩子也沒關係,不要因為好像今世要一起就一起,那真的會亂了一切;我寧願今世沒有等來世,反正我已經都四十歲了還差什麼ㄋ?

但想要今世跟想望的對象結婚,只要是正常人都會有所期許的,不是嗎!?

我真的好想妳...好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