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總是比較忙碌,因為時間因素與大路黑心奶粉等等事件,業績真的一下子落差很大。

已入秋天了,天氣早晚溫差漸漸的大了,請妳記得要換被子睡,出門時也要記得多帶一件衣服以防寒風。

昨天二姊回我媽家探視吃飯,她說我看起來瘦了。恩,我是瘦了,因為我變得吃的不多了;媽咪還擔心的跟我說,這樣的體重就好了你又不胖(現在69公斤),她很怕我少吃營養不均衡。

其實不會ㄚ,做美食的我很懂得怎麼分配自己的三餐,我昨天也才燉了一大鍋香菇紅棗雞湯讓自己補元氣說。

這幾天的天氣也是變化無常,一大早就大太陽的,但接近中午之後就開始變天了。

我也沒外出,待在家裡當宅男省些錢,不然就是一直不停的睡,一天可能是一或兩餐的吃;因為最近的工作壓力很大,要做一些新系統的確認,所以真的很忙,有時接連幾天晚上兩三點才睡。

再怎樣過,甚至在夢中我還是夢到了妳;沒看到妳的日子、沒聽到妳的聲音,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妳;好想時時刻刻與妳在一起,好想永遠愛妳抱著妳,給妳今生今世永遠的幸福。

我真的好想好想愛妳,妳ㄋ?妳會想我嗎?就像我這樣一直的想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