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待已久的小Baby 終於誕生了!

她的媽咪懷胎十月,又忍受近40多小時的陣痛,終於今天順利的自然產出生了,真的好高興喔!!

我本來就很喜歡小Baby ,很會照顧與跟小Baby玩,就像我兩位姊姊與現在弟的小孩承皓一樣;幾乎每個小孩的出生都會在我媽家做月子,所以每個小Baby我都間接帶過,但我真的太喜歡小孩了。

今晚八點多接到又眉的電話,說她妹妹生了;一聽到這消息我真的很高興,原以為一星期前會生,時間的一再走動,終於生了母女平安;我昨晚捨棄睡眠的祈求與祝禱也值得了,至少一切順利了不是嗎!?

我想等她妹出院再去她家裡看看吧,去醫院有點禁忌,但去家裡比較沒那麼多。

小Baby 會很健康的,我也相信會很可愛的,因為媽咪漂亮老爸帥有個性ㄋ。

每次看到朋友結婚或生小Baby 總是有不斷的一些期許跟想望。

只是這想望與期許是否能在今世如願ㄋ?

我很想,但就怕天不從人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