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第二道料理相信很多女生都有同樣的困擾~~就是容易手腳冰冷,所以我的方式就是針對我看anne的面像與脈
動,依據她所呈現在我眼前的感覺,我做出這一道保養湯品。也是一樣搞到凌晨兩三點才睡。
今早起來好累好累,下午兩點半把所有我做的兩道湯品裝袋,騎車啟程往淡水送ㄑ她府上。
一路騎向淡水,塞車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四處是人車,然後到竹圍又開始塞車;好不容易快到淡水又下 起毛毛細雨。
我找到anne她家了,是個社區在新春街,以前我住在新民街,那時我在唸書時她現住的家才剛開始建哩;現在看 起來比我之前學生時住的還高級數倍,好高級的住宅區。打電話給她說我到了,她說下來跟我碰面,我猶豫 著要不要把安全帽脫下,因為昨天ㄑ剪髮那個該死的師傅把我剪的超短的。但她見到我後,我跟她說明了我 的來意,以及給她看了我為她準備的補品;她說她家中無人要不要上ㄑ坐坐,但我覺得只是第二次見面還是 熟點再說。

晚上六點anne Call我,擔心我到家了沒,我四點離開淡水再去士林買東西,到家已六點半了沒接到她電話;後來 她打給我一直稱讚說我做的這兩道湯品她與她媽咪都說很好吃,也說我很細心;我們聊了快半個小時,其實我 對她的印象很好,我們在電話末了前她主動問我星期六要幹麻?

我跟她說不論那天天候如何,我們再約地方見面。
因為她是在天母棒球場附近上班,所以下班後因距離的因素,我跟她很難約會見面,所以一定得在假日 才有可能。 期待星期六的到來,我也要好好想想要ㄑ哪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