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anne要ㄑ宜蘭公司旅遊,我想早點打電話給她,因為一天的行程來回一定很早出發,不想吵到她的睡眠。

電話打過ㄑ,嚇我一跳的是她媽咪接的,或許知道是我打的,媽咪連忙叫她來聽,原來她剛洗完澡。

原本只是想跟她問好聽聽她聲音,叮嚀她多帶一件薄外套,因為天氣冷又坐遊覽車不要受寒;但我們卻聊 開了,也聊了半個小時,怕她明天要早起,所以結束話題請她先休息。

她跟我說她這兩天帶我做給她的料理ㄑ公司,當作午餐湯品與下午茶點心,感覺超幸福的;因為放在公司 的電鍋蒸,甜品的味道與中藥湯的香濃佔據了整個辦公室,大家都問她,讓她充滿幸福的滋味。

我們聊了生活近況,她是單親家庭,爸爸在她國中時就去逝了,現在她與媽咪同住在新春街上;不過她還 有一個哥哥已經結婚了有小孩,還有一個弟弟住在淡水英專路,在淡水教小學,應該明年就要結婚了。

她說明天ㄑ玩會帶相機ㄑ,如果有拍照片再給我看,我要她早點休息,明晚再打給她一起分享她的旅遊。

今天又眉跟愷穎一直很好奇的跟我問起anne,我有約略的形容了,但其實她沒很亮麗的美,不過有種說不出的感 覺是讓我覺得受吸引;就是那種很親切的感受,一見面就很自然的放的開聊天,沒有尷尬與隔闔,好像上輩子 就很熟的感覺。

說真的我很訝異但也很把握珍惜這份感覺與情份,今年相親了三次,這次最真最有感覺;所以讓我願意主動付 出對待anne,也很期待這份感覺與彼此的感情能常常久久。

我會一直用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