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頭一直抽痛,且全身痠痛無力,我想一定是感冒了。

躺在床上想說休息個半天就好,吃了普拿疼及感冒藥,睡到中午;結果醒來一樣抽痛且頭暈,鼻塞了又咳嗽,真的不行,一定要下午請假看醫生。

還是得吃飯,到汐止中正路老街的一家老店叫作金豐八寶冬粉,是30多年老店,由小麵攤賣到今天的店面;我是第一次吃,果然湯頭鮮甜冬粉久放不爛依然很Q 彈,吃到一半再放入乾辣椒入湯內,另有一番滋味。

他們的小菜也很好吃,很有古早味,來這邊不吃小菜就遜掉了,我用100元吃得好滿足;這次我忘了帶相機拍照,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一定會讓大家看看色香味俱加的美味,那家店是中正路83號,很好找。

到國泰醫院看醫生時已是三點左右,回到家四點多倒頭就睡真的好累,醫生說最近流行感冒要小心,我想應該是昨天ㄑ淡水來回時間過久,又淋雨吹風造成的吧。

還是多休息吧,我老人家要好好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