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太晚睡了近凌晨三點,結果是今早八點半多醒來,完蛋了...今天要ㄑ苗栗出差ㄝ。
趕緊打電話到公司給一同出差的同事(我們是八點半上班),跟他說直接約在台北車站高鐵處不進公司了。用最最超快的速度洗澡洗頭,一切都著裝完畢已09:05了,
只好搭計程車到昆陽捷運站再坐捷運到台北車站;還好我同事也剛到,一切都來的及。

因為真的很累很想睡,坐到台中高鐵站有50分鐘,所以閉目養神休息。思緒遊離到星期六跟anne去九份那天,因為我自己沒開車又不能騎那麼遠的車載她ㄑ九份,
只能一再搭車換車坐,而她也毫無怨言的接受;在九份的三個多小時我們四處逛,她也不曾喊累,總是陪我走陪我聊,且我也發覺她是個會節省愛家的女孩。
那天我們回到台北後各自回家,十點多她傳簡訊給我,跟我說謝謝,她今天玩得粉愉快;可惜那時我已累的睡死了,隔天中午醒來才發覺。

到了台中高鐵站,站所的同事來接我們到苗栗所,大夥吃便當聊天直到一點再出發到大湖鄉。苗栗大多是客家人,也因為特別勤簡的因素沒多的物質享受設施,
所以很多鄉鎮都沒很繁榮,一直維持在很純樸的鄉下模樣,我同事就跟我說真想留下來住一晚,因為很純樸清靜最適合休閒度假了。

到了大湖鄉農會近兩點,與農會總幹事及農會主管談配合模式,由於大湖盛產草莓,我們在為明年的草莓季做規劃。在談論過程中發覺大湖鄉農會
是在全省各鄉鎮農會少數肯做事的;不但括展農會附近的觀光景點與其它設施,更是為農民爭取推廣與行銷的管道,所以我們談妥了要合作,藉由我們
黑貓宅急便在Pchome開設的美食網站,來推廣大湖鄉的草莓季,並推廣它周邊的溫泉旅館等等觀光景點。此次開會以達合作的共識,並彼此約定
11/7 再來一趟大湖鄉農會談更細節配合部份。

苗栗真的很大,從一個點到另一個點總是要花許多時間。回到苗栗所已經五點多,業部的主管與同仁熱情要求我們留下晚餐,吃吃道地的客家美食。
我們到一家小店吃,這小店看起來很小又不起眼,但做出來的客家料理很道地也很下飯,讓原本晚餐不吃飯的我都連吃了兩晚飯。

在苗栗火車站坐晚上七點半的自強號,到台北車站再轉搭捷運到昆陽站,那時已九點半多了。在等公車回汐止時接到anne的簡訊,她問我是否有出差
是否回到家了,還說天氣變涼了要我多注意些。看了簡訊讓我覺得好窩心,疲憊的身心馬上溫暖起來,馬上打電話給她告知我今天的情形與現在所在,
我想這樣能讓她安心與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