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快一星期沒上任何文章或照片跟大家分享了,先說聲 Sorry 囉!!

因為前一陣子剛成立我自己的blog,我是生手完全沒碰過,所以急著想把它用的OK些;因此常常每天用到三更半夜的,累了自己也累了身體。所以我必需把作息好好調整過來。 最近因為要做2008年的公司年度計劃的規劃,還有一些報告;再加上主管的許多想像長遠的要求與有些責唸,所以要花時間做報告,要花時間ㄑ平復自己的心情,要花時間ㄑ規劃 未來的一切;所以很忙粉忙,並不是我懶惰了,實在有太多事了。

我還有一些事要分享說,像是跟anneㄑ三芝特色店吃的記錄,還有這陣子與朋友的一些心情對話等等的;我想我會在這星期儘量找時間完成一切進度。

有一道料理我會在星期六做,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