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在文章中大概敘述了,10/28這天ㄑ淡水找anne,天氣實在太好了,只差風有點大。
我11點到anne家接她,她請我上ㄑ她二樓的家,家中的桌椅樣示與擺設跟我南港爸媽的家很像;她養了一隻土狗,看到我一直叫,應該是第一次看到不熟吧。她家社區內有個小公園,造景的不錯適合休閒,她跟我說社區內還有三溫暖、KTV等設施可以使用ㄛ。

下樓後我騎車載她往三芝的方向ㄑ,本來是要到三芝農會附近的「二號倉庫」,那是在網站看到有人分享的不錯餐廳,可是我一直找不到;就這樣子騎到了淺水灣,海邊的風景蠻美的,忍不住讓人停下來多看幾眼。



駐足了十多分鐘,我們往回騎,這邊的特色店不少,只是我都沒真正進ㄑ用餐過。在決定停車選餐廳時,突然發現一家我在網站上看到風評不錯,且店名有趣的店--「看山小 望大海」,決定到這家吃吃。



我們坐定位點完餐後就開始四處看看,這張是店內一般座位的形式與裝璜。



這張是店戶外的座位,因為天氣熱風也大,我們選擇在室內。



聽說這家在夏天時會有另外的餐點,就是戶外的現烤BBQ吃到飽,這張就是戶外另外的座椅,另一張則是晚上戶外點的油燈,是不是挺有趣的ㄋ。




肚子好餓,他們強調不用調理包,都是現點現做,看店內的人手也不多,所以需要等待;先上來的是飲料,復古式的玻璃瓶,另外旁邊比較大瓶的是一般開水。



等了快20分鐘,終於上來第一道菜「美式綜合拼盤」($500,有點小貴)。裡面有炸雞塊、薯條、洋蔥圈、起司條、帶皮馬鈴薯塊共五種,我們趁熱快吃;不過也真的不錯吃,這樣品質與價格我就能接受了,anne說她最喜歡吃洋蔥圈了。



可能因為都是炸物,所以吃到一半時就有點飽足感了,又等了20分鐘,另一道菜「綜合披薩」來了($250)。還好是屬於義式薄皮披薩,且份量不是很大,不然我真擔心吃不下。試了一片,上面的起司味夠濃,唯一的缺點就是皮不夠脆。我跟anne最後把披薩吃完了,剩下吃不完的炸物就打包。



離開後我們直接到淡水漁人碼頭散步,這邊景色不錯,就是風大了點。愈晚人潮就漸多了,但總覺得沒有比以前的人潮多。摟著她的腰欣賞海邊風景,還有餐廳駐唱歌手的演唱,真是幸福ㄚ。




四點多離開到淡水舊街河岸,人好多好多;我們買的票坐渡輪到八里,因為我要買我媽愛吃的雙胞胎回ㄑ。在八里的人潮不輸淡水,排「三姐妹雙胞胎」的人很多,因為這家是老店也很好吃。買完後牽著她的手漫步在八里,不知覺中天色已暗,潮水退了等不到回淡水的渡輪。

過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如期返回淡水。先送anne到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今天真是令人懷念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