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與大專同學多年好友約在台北東ㄑ聚餐,那是我相識近兩年的商家餐聽--「四川吳炒手」;他們家的菜色不錯又好吃,只是小惠、燕青跟RD可能吃不太習慣。

吃到一兩點,老闆娘出來跟我打招呼,也談了後續她們會擴廠與一些商品配合的事。今天是RD請客,兩點半多我跟RD說我要先離去了;她們三人陶侃我說,早就看出我的不專心聽她們的談話,因為我的心早就飛到anne那邊了,我要把做好的雞湯給她,更想見到她。

的確,我跟anne每星期能見的時間就只有星期六日,昨天她陪她媽咪去台中看醫生,今天我中午聚餐,她上下午跳舞課到三點;下星期六她要跟她姐去上課一整天,星期日要跟媽咪去苗栗玩一天。每星期只能見她一面,雖每天通話但我真的好想她,想看到她想正面與她聊,想牽著她的手逛街。

三點半多在淡水捷運站見到她,她剛上完課沒多久。等她換完衣服,我們到英專路上的金石堂,裏面有咖啡廳,我們各點了飲料聊天。

anne曾告訴我她是天蠍座,我對星座的月份不是很瞭解,也是我自己疏忽不夠用心,在談話中問她生日時,她跟我說生日已過是11/2(星期五)。我有些震驚與無言,我以為anne的生日或許在11月中下旬,多麼想與她過個特別的生日;但這一切在我想要做的都一瞬間不見了,雖然anne安慰我說她沒過生日的習慣。
但這天卻是我跟以前同事在我家享用薑母鴨的同時ㄚ。我怪自己的自以為是與不夠用心,星期五的聚餐雖然我早已跟她說了,但半個多月前一直心懸她生日的事確沒在每天通話時提早問她。

這件錯過的事讓我真的很懊惱,我該好好反省自己的粗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