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的時候在其它人的部落格中發現,流傳著有一家每日限量的葛媽媽薑母鴨很受好評,正值天氣開始冷了,所以約了又眉、愷穎、小新找一天來我家吃這薑母鴨。我記得是10月中旬左右在她的網站下訂單,不過卻排到10/31當天才收的到貨。
收到貨當日我檢示了一下,我訂了四種料理,每一種裝袋後都有封緊口並冷凍,而且都有附烹調方式的小字條,真的很貼心,最重要的是她是用我們家黑貓宅配的ㄛ。
薑母鴨是湯包與料包分開裝的。


大家吃了都對它的湯頭讚譽有加,因為沒有逼人的薑味跟米酒味,反而是麻油香及有點偏甜的湯,對於很多不敢吃薑母鴨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料中有高麗菜、金針菇、鵪鶉蛋、米血糕、百頁、鴨肉與薑片,每一種都不錯吃,百頁嫩米血入味鴨肉也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鴉肉只有不到十塊,讓我們當日吃的五人都無法一人吃兩塊。
我還有買筍絲扣肉。

她們家的筍絲扣肉不會很油,筍絲很大塊很多且入味,五花肉一包大概10塊吧,不過滷的透入口即化,且不會重鹹,值得推薦。另外我還買了黑胡椒毛豆跟麻油鴨血糕。

毛豆就比較普通了,麻油鴨血糕還不錯吃。今日的重點菜色是薑母鴨真的值得推薦。

我們11/02那晚吃,很巧的隔天就在非凡電視台的非凡大探索中播出,結果她們家的薑母鴨訂單塞爆了;訂單到年底每一天都是滿的,因為所有料理都是葛媽媽每日親手做的,沒有機器代工所以每日限量。明年一月開始的訂單要十一月底才開放預購,想吃的人要等到明年才吃的到,還好我先買到大家也吃到了,沒有遺憾囉!!
這鍋薑母鴨是我又加了很多料的,所以不是原有的內容物呈現,不然我們五人怎吃的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