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到淡水找anne,那是下午的事,天公不做媒卻下起雨又吹起風,尤其是靠海的淡水。原本今天是要去北投泡湯的,但露天溫泉實在有點不方便。

五點多我們來到了淡水中正路上的「香料廚房」,這是我跟anne第一次約會時選定的地方,但因沒事先訂位客滿到兩點,我們也就沒等了;還好今天是陰雨天,不用等有位子。

因為是五點多天色已暗,所以門面拍的不是很清楚。這家店是歐式料理,有義大利麵、焗烤類、主餐料理、下午茶及飲料甜點。剛進餐廳一樓頂有一個很大的復古燈,店內燈光並不明亮有些昏暗,我想是為了營造氣氛吧!它有兩個樓層,裝簧得並不很有特色,一般桌椅的設計也很普通;所以讓我很好奇的想知道,為什麼它生意好到客滿?





由於假日它只提供套餐不能單點,看了菜單後發覺它的套餐價格比台北市便宜了很多。套餐內容包括了沙拉、餐前酒、麵包、湯、主菜、餐後甜點與飲料,算是很有整體套餐的感覺。我點了德國豬腳套餐($330),anne點了墨西哥烤辣味雞套餐($280);但她有點感冒,我擔心她的身體是否能承受。

這是餐前酒,有點像葡萄口味的氣泡酒,比較適合一般女性;建議分幾口在沙拉上前喝完,放久就不好喝了。


這是沙拉,我覺得蔬菜還夠新鮮,裡面有加了罐頭玉米跟鮪魚肉碎片,淋上義式橄欖醬汁,感覺上有點鹹,或許我個人比較喜歡清爽的沙拉吧!


濃湯是加了奶由火腿片洋蔥片,雖喝不出主角是什麼,算是不錯了;附的麵包一個是大蒜麵包切片,一個是可頌,烤的溫溫的配湯不錯吃,不過都是很小一個,anne沒吃,怕吃了又吃主菜會太撐。



anne的主菜--墨西哥烤辣味雞,她切了1/3塊給我品嚐,雞肉外皮不酥且烤得太焦吃起來有苦味,大大扣分;幸好雞肉很嫩也有墨西哥辣味的口感,算是只有雞皮處理的不好。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送上後讓我好失望,跟我吃過的印相中完全不同。首先不是一整塊的豬腳而是切半(價錢也只有一半可以理解),接著外皮與油脂部份厚,烤得不酥脆,且瘦肉部份不到整體的1/5;雖然吃皮很有咬勁,但吃了一半就讓人覺得膩口。功夫真的下的不夠。


之後上的是甜點,anne點的是蔓越梅奶酪(第一張),我點的是焦糖布丁(第二張);兩樣甜點都不會太甜在我能接受之內,附餐飲料的部份沒什麼特別,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其實總評下來,以它的價位與能推出完整的套餐來說,在淡水的歐式餐廳是算真的不錯了;如果能針對我上述不足的部份再努力的話,我相信這家店會在淡水是明日之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