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必需剪髮了,比原先預期的提早一個星期。

因為有些事人算不如天算,所以決定利用這星期的假日去整修一番。

同事的妹妹在上星期某天晚上在MSN曾問過我,是不是會通靈?是不是靈媒之類的。很抱歉我不是,我只是個平凡的中年人罷了;真的不要想太多或猜測太多,我真的有些困擾了。

我會有些想法只是突來的靈動或一點點的想法,真的沒什麼,我不像專業的老師那麼完整那麼強。

我只想當個平凡的人,認真工作做該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想要找到今世的真愛女孩結婚生子,就這麼簡單平凡而已。

我很討厭複雜的任何事,所以我會把我的工作與生活盡量簡單化,在工作上別人覺得複雜的事我也簡單化的完成;但該喜樂與浪漫的我依然不會讓它失去,像同事之間或與之前的女友在一起一樣。

髮是該剪了,也期望剪去我心中的一些不快與煩憂。

我想說的是,請別把我想得很不容易懂或複雜,我很簡單,也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