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就要到了,在這個月最讓人想到的就是耶誕節。

就我現在的工作內容,就是要找商家來通路配合這節日販售應節商品,我總會在這些節日未到前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每年從不錯過。

想想我已有多年沒度過與心愛的的人的耶誕節,ㄏㄏ‧‧‧連情人節也是。

快到年底了今年也是。

雖然一個人有點落寞,但也漸漸習慣了,以前跟小蓮的回憶也算過了,但我感謝她給我很多驚奇的喜悅;因為她的鬼點子很多,總會想很多做很多讓我出其不意的事,也像她離開我的出其不意一樣,但我還是感謝她給我的回憶。

想想好多朋友都好久沒有聚餐了,是因為我累了懶了心冷了沒再熱情的招集大家了,還是多年來大家都太依賴我、大家有家室太忙了,還是我沒像以往主動連絡,就沒人想到要聚餐連絡感情了ㄋ?

有些答案我知道,但真的有些累了。

應該放開一些多年來身上的包袱了,我要開始好好做自己了。

今年的耶誕節沒有任何期望,但先祝福大家有個歡樂愉快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