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半年來很多不如意的事接踵而至,雖然大部份都在我自己早已預料的範圍。

同事朋友間沒理由的猜疑,甚至同事惡意的的向主管報告不實的真相,讓主管認為我沒協助不為公司著想;但是事實ㄋ?有去查明真正的事實嗎?

我不但在自己的工作之餘做了協助,那還不夠嗎?

我是無所謂,因為我只安份做我自己份內該做的事;很多同事或主管不知的事我都承攬自己做,因為怕負責官網的同事做不來,事實上她也完全沒跟商家溝通活動,或知道抽取多少費用怎麼在網站做活動的經驗;這一切只有我最知道,我不接下來目前還有誰可以做?

很多事我總是默默承受在做,主管認為我該多去外面跑多開發商家,那我很樂意ㄚ,只是前面說的那些事可以給誰做ㄋ?最後我還是被罵ㄚ,主管說我不夠盡責做得不好想開除我;這些因素是誰造成的ㄋ?我是個很不想巴結主管逢面奉承的人,因為那真的很不真實。

說句不好聽的話,就是工作上的小人,我也在之前的網誌分享過,多積些陰德不要有讓自己有現世報或來世報的機會,多給自己善心不要老說別人的不事。

今天我會發表這篇網誌,是因為有些事將要發生了。

請好好檢視自己的一切,也切莫聽信太多根本都沒證實的話,那些誇大的甜言蜜語絕對是任何女孩都想聽的;當然我也相信有些是可以讓人自負的,但時間不會太久,最多‧‧

差點說得太多了,我想提醒的是,請找回真正的妳與自己,我是不會騙妳的;除非妳認為這麼多年的朋友妳都信不過的話。

過了明年又是全新的我了,明年的我會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