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發覺全身不對勁,頭痛鼻塞頭暈全身無力,一定是感冒了我想;但這陣子來一切都無恙ㄚ,毫無任何徵狀讓我想不透。

再睡一會醒來已快九點半了,發覺還是不行所以傳了簡訊請假,因為喉嚨很乾也說不怎麼清楚。原本預計下午ㄑ上班的,但十一點多醒來還是一樣;所以開了電腦MSN給主管請全天假,順便也傳了我打好的報告給他,吃了點東西倒頭又睡。

但下午開始就沒那麼好過了,電話三不五時就來一通,大部份是業部同仁在拜訪商家時遇到一些問題打來問我,要我決策是否可行;所以我的電話必需是一直開著,不然別人找不到我會被罵臭頭的。

二點多索性起床,泡了鹽水漱口,現壓了一顆檸檬汁稀釋喝了,感覺有一點點好,但頭還是有點暈。我不喜歡吃西藥強調自然抗體,所以並沒ㄑ看醫生,那要多花錢ㄋ。

家裡的面紙、廚巾紙、電池都快沒了,慢慢騎車到汐止家樂福逛逛。買了前述該買的生活用品,買了我愛吃的泡菜,還有兩本正在打七五折的食譜,這樣就差不多了。

回家後還是有點昏沉,喉嚨是好了鼻塞也不見了,口乾就多喝溫鹽水,再補充營養;吃魚肉水果及青菜,感冒就是這麼累人,累的什麼事都不想做。還是再睡一會吧。

睡到七點多再起來,弄個晚餐吃吃,一定要撐著不能睡,因為我還要晚點跟anne通電話;沒見到她也要聽她的聲音,只是我會擔心昨天寫的那網誌分享,會不會讓她感覺不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