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有點奇怪有點無法理解,並不是我沒想到過的,而是在想到之餘的另一種狀態,但時間因素我瞭解了。

之前我會想,到底我有對不起誰或招惹誰虧欠誰了嗎?只不過是自己的心情不佳想轉換一點生活方式,那我錯在哪? 

但現在我明白,有一點事不如預期,上天給的考驗就是這樣;沒有完全正確的答案,因為祂要你去做與真心的體會,這樣才能瞭解祂的旨意。

對於家人朋友同事的關心我一樣存在,我知道我在那低潮期時我有些忽略或不想再多關心一些事。

我不期望別人的言語可以這麼堅定的動搖所有的一切,但若妳也是這麼一直認為的話,那我真的也不想多表達任何想法了!

真心為妳好,也真心幫妳好。

未來,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