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六開始天候就變冷了,從降三度四到七八度,雨也不停的下著,是宣告冬天要來了嗎?

星期六日這兩天的天氣變化,我相信在台灣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吧!?我也提前做過提醒了。

這兩天一直在處理一些事,所以在心力交悴下,也不知自己何時上床睡有沒蓋被;星期天開始覺得整個人好累,體力不支很想休息。

今天一早頭痛頭昏,整個身體很難受,全身痠痛沒力氣下床,所以傳簡訊跟主管請一天假;只不過商家與業部打來的電話很多,我也無法好好休息。

下午四點多到醫院打了針拿了藥,打了針之候就好點了,但吃成藥西藥我是不會吃的,對我而言自然的保健方式最合我的胃口。

不定時的天候,剛剛下了兩次不小的雨ㄋ,不在線上的妳是否在家ㄋ?這兩天吃不下多少東西,ㄏ了不少水,臉也跟著腫了起來。

天氣真的冷了,請多注意身體保健,不要像我一樣感冒生病了,好嗎?

我想我明天應該可以去上班吧!?現在還好,就怕持續下去的冷會不會影響到我,因為還是覺得好累;最好不要,因為公司的事超多要處理的,不能不去ㄚ。

雖然我很想多休息兩天,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但我知是不行的。

還好我自己的方式很有效,雖然星期二到公司還有點昏昏欲睡,但還是漸入佳境,精神上工作上都還算處理得宜。

只不過我的處理感冒方式只適合我自己,並不適合每個人,所以我就不在這邊多說了;除非你(妳)真想試的話,再請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