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後長官慰勞我們Team到四川吳抄手聚餐,蠻難得的聚會,因為平日在公司大家為了公司與自己的份內工作真的都很忙。

四川吳抄手在我的網誌提過多次了,相信常看我網誌的人也會很清楚,它們家的每道菜真的很好吃,尤其我偏好它們的麻辣鍋與其它配料;我自己都上網訂購鍋底跟鍋料好好享受說。只不過我今日沒帶相機,因為有些該介紹的在我網誌內早也介紹了;上個月電視美食節目也介紹多次,有興趣的網友可去嚐嚐美味喔!!

昨晚我們是全Team 十人一起聚餐,老闆夫婦待客用心也對每道菜色有所介紹。

10點半離開吳抄手,大伙決定殺去X櫃唱歌,所以大家就走的走,騎車的騎車到地點集合;但是看到KTV好多人,沒想到上班的夜晚還有這麼多年輕人來唱歌。

在吳抄手聚餐的時候很多細節我都有注意到,長官一直誇讚她,但有些說的內容卻是不正確的,知道詳情的人知道就好我們也無需在當場說破;所以笑笑就好,無需計較,因為‧‧‧;所以我說有些事情明白或笑笑就好,因為真的就是這樣ㄚ,也無需懷疑。

她招換她男友來載她去唱歌與之後回家,跟我預期的情況是吻合的;她的酒量如何也不難瞭解,但她的男友來這是我最想期望的,因為有愛她的人可以照顧她是很好的一件事;對她而言是件很好的事,對我而言那是更歡心與祝福囉!!

當然也真的期望她們的感情能長長久久,也算是‧‧‧請一定要好好維持下去喔!!

這樣真的太好了!!

未來,還是要說謝謝!!

真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