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模糊自己為何要打這篇網誌,很情不自禁的就動起手指敲打筆電鍵盤。

現在問我我真的無法回答,但有些事真的是無法控制的;因為有些東西想走哪就往哪走,命運也是一樣,它要安排你(妳)怎麼走,還是得跟著它走。

我也明白明年的我會如何,但我想說的是『愛,一直都在』,如果我們的心是前世註定在一起的話,相信妳會感受到與懂的。

請妳不必擔心,未來的一切我會承擔,但也需妳的認同;雖然目前一切都沒明顯答案,如果妳願意,請等我明年。

請耐心等我好嗎?

因為『愛,一直都在』,只不過一切都需要時間。

好嗎!?

※雖然認識妳的時間並不長,不算是非常熟,但請相信我們的未來,就在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