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耶誕夜與今日的耶誕,都是一個人待在自己的家中,自己的城堡中。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更何況公司的事也不少,下班後還要配合商家可以接電話的時間,打電話跟商家聊天談合作等等。

很多事都是回家後在思考在做,這些我都習慣了,沒有好與不好。

今晚回我媽家,寶貝承皓馬上跟我說他收到耶誕老公公的禮物了,是一輛無線搖控的跑車;我知道是我弟與他老婆給承皓的驚喜,因為我一直問他是爸媽送的嗎?他都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的。

我媽還跟我說,承皓今早醒來就跟她說,昨晚都不敢睡要等聖誕老公公(不過小孩子一定還會累了睡了ㄚ),要看他長得怎樣;結果早上醒來就收到禮物了。我想我弟這對夫婦真的很用心,營造給小孩期待又滿足的心境。

之後我跟他玩了20分鐘的搖控跑車,玩得很愉快,我從小到這個年紀都還沒完過這種玩具ㄋ,所以覺得現在的小孩真的太幸福了。

妳ㄋ?今晚的心情又是如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