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這輩子中,不論生活、感情、工作等等,真的要把握當下的一切;因為有時時間與機會、緣份是會錯身而過的。

雖然命中註定,但『運』是看機緣與機運與如何把握與改善。

很多的事我都在之前的部落格中分享過了,我也不想再重覆與多說了,想多了解的人就耐心的去看看我之前說的吧!

把握當下與一切真的很重要。

有些事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說,但又不能明說;所以點一下提一下,請原諒我的難處囉!

請別把自己的錯轉嫁到別人身上,也請別把現有的成就當成沾沾自喜的話題;一切都沒有絕對的,一切也都生生不息的運行,一切上天都看在眼裡。

是好是壞沒有絕對,端看人怎麼思維怎麼面對與怎麼做。

我的話不多,也視看倌怎麼想囉!

想得透是您們的幸,想不透........就繼續想吧!

未來的一切不是在我,而是您們自己ㄋ。

多多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