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一直朝著我去年的預想在發展,在工作上、親情上、生活上等等,一切在預想內也在命運的安排內。

五月份是今年的第二個轉換點,第一個轉換點在今年二月,也如期的運作但執行面上有些還待改善,不過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接下來是五月...........

關於五月的事我早在四月已預知了,且現在正在發酵中........

有時候商家的客情與通路的運作是很重要的,如果因為觀念或自我的偏差問題,有時也會有很大的影響;就像最近一次的事件一樣讓人紛擾。

我不想多說什麼,因為所有過程是略過我而產生的,事情過了就算了ㄅ;期待未來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了。

也或許從頭到尾很多人都不明白所有事的來龍去脈? 那又如何ㄋ?

其實也沒關係了,一切的命運還是在進行中.........

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