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那麼多年了,在食品的領域也做了那麼多年,也雖然有點年紀了,面對過的商家與通路及實戰經驗也不少。

缺乏鬥志了嗎?沒有企圖心了嗎?

絕對不是。

因為除了公司的應做的事外,還有除了私事以外的事需兼顧,但這些是無法跟大家分享的。

再過24天就是我農曆的生日了(今年潤七月,所以國曆在9/11),我想從那天起我自身的一些方面會不一樣了。

但有些事也許在未達生日之前就會有所改變,這改變不是我自身可以控制的,而是外在因素,也就是工作上的職掌變動。

就如我三天前寫的網誌一樣。

所以先預打此篇作為一個預期的驗證,看這一切是否會如預期的發生,我想應該是會的。

而企圖心與霸氣就要看用在什麼該對的時候與位置了,這絕對與將會發生的事有關。

如果真的如我所料,那...........就先不說太多了。

因為這一切在未來都會印證,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