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發覺今天的天氣超好的,這幾天天氣很怪,一會冷個好幾天,一會又像今天一樣大太陽。

趕緊騎車往淡水方向,一年多沒去了吧!第一站當然是回味真理街的老牌阿給囉!我點了一個阿給(35元)跟一杯冰豆漿(15元),吃完阿給可以加熱湯喝,其實這樣就有點飽了。

接著到渡船頭散散步,好天氣的海景果然很美,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人並不多。

又逛了古早味的店,裡面有賣很多小時候的玩具跟零嘴,我買了好幾樣,然後再去買許益魚酥跟阿婆鐵蛋,天氣好熱趕緊騎車離開。

一路騎回台北市走市民大道經西寧南路,停下車來到西門盯逛逛。

這邊人潮就很多了,且以青少年居多,我也來這邊看好幾次電影了;如果不是下星期已經跟momo的小貓約好看電影,不然今天就很想看,因為有新片上映。

四處晃了晃,走到上海老天祿滷味,人潮依舊這麼多,且還是以香港人居多ㄋ。我買了豆乾、米血、豬蹄筋、鴨舌,就騎車返程了。

路經速達樓下我打電話請又眉下樓,星期一晚上在msn 上聊了一下,她說合好好不好;我想以前的事又沒怎樣且不算她的錯,那就OK吧!並約她跟她妹還有ㄚ愷找天來我家聚聚。

等了五分多鐘她才下來,走路很慢一柺柺的,她說是太久沒運動最近學瑜珈的關係。

我請她詢問下星期五或六晚上聚餐是否OK(因她星期日要上空大的課),她說再問問,且她今年要結婚了,雙方家長都要利用假日談後續的事。

我把淡水買的魚酥、鐵蛋還有古早味零嘴拿給她,請她拿上樓請同事吃。

聽到這消息並不意外,這是預料中的事;不過也很替她高興,真心祝福她有好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