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過完年假後二月底我就離開公司了,出國體驗新生活好幾個月,也近半年的時間了。

原本自己的計劃是休息個一年以上再找工作或自行創業上班,但一切也似乎命運安排的,我提前結束當初的想法。

話說我在統一相關企業地方美食的領域十年多了,累積認識的全省商家超過600家以上,但以共業的革命情感而言是前6~10年前的商家最有感情,且互動的關係最好。

我離職前新竹海瑞摃丸就知此事,也因老朋友信任以及他們要擴展很多通路等因素,所以期望我能在他公司上班;我一口答應,但因國外好友需協助所以出國了好幾個月,包括美國與日本。

回台灣的期間我很歉疚的不敢與海瑞連絡,其實近半年來我也不曾與同事及商家連繫過。

八月初黑貓的十週年慶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我帶著我弟的孩子去現場,雖然戴墨鏡但還是被眼尖的商家與同事發現(相關文章圖片後續會補上其它的網誌中)。

所以當日也有一同參加的海瑞再次打電話給我,擇日到新竹與他們深談後,一方面感動他們對我的期待與信任,一方面他們未來的路還有很多很廣的空間;所以我答應了他們共同努力與成長,就在 8/16 我國曆生日(也是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我正式上班。

也因來回汐止每天車程需近四小時(火車),且車資要400元,所以我憑估後決定在新竹另租小套房比較划算。

現在我已在新竹入住,也積極了解海瑞的一切,我會盡全力的協助與發揮我能夠做的一切。

所以之前說的一些文章分享,可能還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有空PO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