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八月中我國曆生日當天到新竹海瑞摃丸上班至今,算算也近五個月了。

一路走來,從陌生環境、公司體制、所有同事等等的適應,我很快的掌握、瞭解與一直到熟悉。

這幾個月來要體會適應的不只這些,還有居住處與生活飲食等等,以及不同於別人的上班作息。


今日回到南港爸媽家中,二姊一家人也有回來。

弟買了體脂肪器,可以量體重、脂肪以及各種身體內部的指數。

大家因為新奇的輪翻上去測試,嘻嘻哈哈的好一陣子。

輪到我了,我有一年多沒上體重機也從來不想上,一直以為自己都維持在 70~72 公斤左右。

沒想到一站上去,天ㄚ~~~~~~~~~~~~~~80 公斤ㄚ!

我承認這段上班時間一直試吃新口味的摃丸,加上自己懶得運動,是有發福的狀況,但.....不至於到 80 公斤ㄚ!

我人生至此從來沒這麼胖過ㄚ!天ㄚ~~~~~~~~~~~~

回到汐止住處再量一次, 78 公斤

我仍舊傻眼不能接受,但事實就是事實ㄚ...

今年的最大任務與願望,就是在半年內健康的瘦到 70 公斤以下。

運動 ~~~~ 改變飲食作息 ~~~~ 運動 ~~~~ 改變飲食作息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