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急忙五點半下班,為的是每星期一的夜間回診。
其實每星期一次我也覺得煩,但醫師跟我說我又不是慢性病人可以一次拿一個月的藥,我必須每星期觀查狀況才行。

今日多虧我爸媽先幫我取消上星期的掛號(26號),今日下午重新到醫院預掛結果是1號,所以在我到達醫院不用很久就看完了。

醫生說我的所有脈象都很好(這點我也知道ㄚ,我這麼保養身體),然後我問了一點我近來胸口會悶痛的問題,他卻把脈與說不出原因;但我知道原因也沒告訴他,是我在挑戰他的功力嗎?我想是的,有些原因是我知道的,我的身體我的狀況我知道,甚至專業醫師也診斷不出來。

最後他跟我說,建議我買山藥跟排骨燉湯吃,這樣對我的身體幫助會更多。

我心裡竊笑著,我比你想得快了一步,這道湯品我昨天早做好在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