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公司加班開始天候就這麼差,真的好冷ㄟ,跟星期六的晴朗溫和的天候差好多。
而今天差更多了,尤其到新竹竹科與台積電談合作,剛到時才飄細雨,沒想到兩點多離開時確風大雨大像颱風天一樣。

這算哪門子的四月天ㄚ?真是風吹的讓人發冷ㄟ。還好今天談的合作案還OK,不然真會覺得白來了。

回到台北到公司,雨跟風都比新竹小很多,一連串的又開會,直到五點半我收拾東西離去。

因為今天每星期固定回醫院看中醫,但我爸可能因今日雨大忘了幫我掛號了,還好醫師上星期還有先幫我排號,所以我等到七點多看診;醫師說我恢復的狀況不錯,只是有點看不出哪裡還有問題。

看完診雨下得很大,真的真的很討厭下雨天,從以前在淡水唸書住宿就討厭。

十點上線看到V她部落格的留言,覺得很溫馨也回了她。

我並不是同情她,而是感覺到有一定的緣份牽連,所以我會在意她與關心她;不論如何我真心期望她一切都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吃客部落 的頭像
    愛吃客部落

    愛吃客美食部落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