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排定看西醫九點開始看診,明明我一個月前掛的是八號,等到十點多才輪到我。

說起今天的天候樣下著雨,對要去看病跟到公司上班來說真是有點辛苦,只因為我討厭下雨天吧!?

先照了X光片在回看診處,醫生恭喜說真的長出一點骨頭了,應該再過一兩個月就能完全密合了;因為我斷肋骨的形狀有點奇怪,我看了一下X光片還真的看出跟一個月前不一樣ㄋ,若不是要跟醫院伸請一張圖片很貴,那我就想保留一張下來。

醫生說再排下一個月來照一次看看,如果身體都OK照出來也很好,那以後只要自己好好注意保養就不用再來啦!

我當然很高興是這樣的結果,好些時間都不能大動作做運動,都覺得身體快生鏽了ㄋ。

現在等下星期一看中醫,看醫生對X光片的看法,因為中西醫的見解一定會不一樣的。

所以,擔心關心我的好友們,可以先放下心囉!因為我有好好用心照顧自己ㄋ!

謝謝大家的關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