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到今天,其實事情真多也煩人,工作上要處理的事很多,連工作以外的也是一樣。

工作上一直在處理許多平台與通路的事,不過也算能在時間內如期完成,但是就怎樣也快樂不起來。

有時真的搞不懂,人跟人之間為什麼有那麼多猜測不信任與八卦,或者討論別人的好壞閒言閒語的那麼多?

但當你在討論別人前是否想想自己是如何角色?有比被討論的對象好多少嗎?有沒想到你也會被其他人討論,若是你那會有何感受?你的心情會如何?或者是否想到別人的心情感受,如果他都知道一切的話?

為何不能多為自己造些陰德多留點口德ㄋ?很多人不知道不管嘴裡說出的或心裡想的偏差的事,這些都會成為今世你造的業障;快的話就是現世報馬上反應,慢的話就是來世報,反應在你以後的你、你的家庭與來世的輪迴。

或許現在的年輕人或一般人都會認為,反正我這輩子也不知會活多久,就好好的玩樂吧!想說什麼想做什麼就毫無認真思考就去做,我無法給這個問題一個真正的解答,我只能回答『人在做天在看』;不管任何事都會相互牽連。

為什麼從古老的中國到西洋的歷史都有提到輪迴,還有累積多少年的各種算命或靈通哲學?我相信這些會存在是沒有不讓人相信的道理的。

所以我想說的是,請別不相信生世的輪迴,不相信每天做的事會有多少影響;有很多前世因果在此世做個結算就好,不要在今世又造更多的事去給來世去承受ㄚ;其它的就祝福看到我這篇分享的有緣人了。

※ 有些來此的有緣人真的想太多了,對號入座;我只是想提供與提醒有緣人,別讓以前自己不了解或完全不在乎的事一直不斷的做,這樣會讓你(妳)的未來與來世更多困境;除非你(妳)根本不信,那就等未來去證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