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公司整個人很難受,因為重感冒整個人很難受,但我還是一直撐著。

鼻涕直流又喉嚨痛又癢的咳嗽,一早真想請假不到公司在家好好休息,但聽聞主管對我每星期一都會晚到或請假有點感冒,所以我就很早就到公司;只是奇怪又矛盾的是公司要員工利用時間消化一些特休或代休的假,現今又質疑反對員工請假了?

上班時間整個人很不舒服,因為公司很多人怕冷又要響應節源,把冷氣關了只有小小的通風氣流;所以真的空氣差透了。

有好的空氣流通才能對員工的身體健康有所幫助,員工的身體好精神好才會有實質的效益與產質ㄚ。

我真的搞不懂像我們這麼人性化的大公司,為何對很多細節都沒考慮到ㄋ?

有些事說得再多也不是我們這種小員工可以做決定的。

這幾天的重感冒不停的喝水,剛剛量一下體重,天ㄚ!居然爆肥了兩公斤,真是太嚇人了,水喝太多了ㄚ,但感冒就是要多喝水阿。

明後天要到中部拜訪商家,真得要適可而止節制一些了,不然對我的減肥計劃就會影響了。

但最希望我的重感冒明天會有好轉,不然怎麼跟商家談ㄋ?

尤其如果路程太遠一直待在車中,若空氣流通不好我會很難受,也很怕傳染給載我四處拜訪商家的業部專員;所以很為難也不好意思,但這流感聽說不容易好才讓我擔心。

說真的我好想愛妳,好想...

也請妳多注意自己的保暖與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