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8日是我弟的小孩承皓的生日,他也是我最心疼最愛的寶貝。

因為28日是星期五,所以學校的老師跟同學一起幫他慶祝。星期六晚上回家是要家人幫他慶祝的,但二姊臨時有事不能回來;蛋糕早就在一星期前訂好了,所以還是幫他慶祝,我想二姊明天回家還是會再次幫他過生日的。(不過二姐忘了這件事,卻在12/06補了禮物給他)







他從小體弱多病,那時我還住在我爸媽家,我很照顧他疼他,所以他也很喜歡跟我這個阿伯玩。

像今天他知道我只要回我爸媽家跟他玩,晚上七點就會離開,所以蛋糕在六點半送到,還沒七點他就在催促我弟要把蛋糕拿出來切一塊給ㄚ伯吃;他很貼心也讓我很感動,這五年來我沒白疼他了。

不過我們還是等他媽咪七點多回到家才幫他唱歌慶生。

他那麼可愛又懂事,這些年看著他的成長,讓我也很想有自己的家庭與小孩。

我今世的真愛雖已出現了,但何時才能在一起ㄋ?

一切順其自然吧!上天自有安排!

因為她說沒那麼快,還要等,那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