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幫承皓慶祝五歲的生日,回到家後十點多上網,看到她的部落格回應我的文字,真的讓我非常痛心。

‧‧‧‧‧‧‧‧‧‧‧‧‧‧‧‧‧‧‧‧‧‧‧‧‧‧‧‧‧‧‧‧‧‧‧‧‧‧‧‧‧‧‧‧‧‧

※無言

~不要自己做錯了事~卻不知自己做錯了什麼~還在裝無知~裝無辜~

~傷害了別人~不要一句〝Sorry ~我真的不知道妳會介意〞就想了結一切

~請不要在前面害了別人~後面又來一句關心~這樣是多麼虛假的~你知道嗎?

我不會原諒你~在你還不了解你錯在什麼

我會原諒你~當你明了自己錯在哪兒時

不要自以為你對別人的好〝就要成為別人的負擔〞

我希望你成熟~一切無意義的事~請你停止

反正已經當不成朋友了~至少~我能當你陌生人

希望你自愛

‧‧‧‧‧‧‧‧‧‧‧‧‧‧‧‧‧‧‧‧‧‧‧‧‧‧‧‧‧‧‧‧‧‧‧‧‧‧‧‧‧‧‧‧‧‧

看了這段話,我很驚訝也很痛心,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一直想一直想破頭也不知她認定的我做錯的是什麼事。

我只知道自從公司的白同事,開始在跟她比較熟時就講了些不好與虛無的事給她聽,之後她就漸漸依靠他而疏遠我,雖然白同事是有婦之夫。

也雖然我有提早跟她說別聽別人的亂語,因為我很了解白同事,有很多次他為了目地不惜在我們部長前扯我後腿說很多不實的事傷害我,但我都忍著不想回應,因為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得到報應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但讓我最痛心的是,我跟她是那麼多年的同事朋友了,居然因為白同事的一些胡言亂語就那麼相信他,可以把多年的友誼都拋開;還說已經當不成朋友了就當陌生人。

這麼多年的友情,就算她不明白我為她與她家人做了多少事保護著,單單這些話不夠讓人失望與痛心嗎?

我只想說的是,請妳早點清醒吧,我的話妳都聽不進去了,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我多說也無用。

反正妳要當我是陌生人不是朋友,那就這樣吧!

妳與妳們家的所有事我不會再插手管或協助了,前世的了斷到此為止,該做的我這幾年都做了。

一切就如妳所願的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客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